獲獎記錄


在參加「2013軟體創作達人暑期成長營」創新開放軟體專案開發的「實景導覽及加值服務APP開發」專案,我們以Google-based Custom Panoramas Walkthrough System這項技術核心提案發展出一個觀光工廠導覽APP的雛形,通過初選,完成第一階段(期初至期中)開發並繳交第一階段開發同意書、二次諮詢討論記錄及期中報告,獲得開發助學金10000元。然後再度通過第二階段入選,完成這階段的諮詢討論記錄及期末報告,並再獲得開發助學金10000元。最後,於期末成果展競賽獲得「優勝團隊獎」。

專案名稱: 實景導覽及加值服務APP開發
團隊成員: 賴彥銘、林奕辰、林明亮、林亭秀、王煜翔
指導老師: 陳育毅副教授、蔡垂雄教授
專案開發: 通過初選及複選並獲兩階段獎助金
獲得獎項: 優勝團隊獎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by Envisioning U-Commerce Lab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