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獎記錄


在參加「2013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創新競賽」,我們以Google-based Custom Panoramas Walkthrough System這項技術核心提案發展出台北市文化資產及實境導覽加值服務APP的雛形,榮獲「指定專題類臺北生活好友善創新應用組(TCGIA)第一名」。此競賽作品已經上架於Google Play,名為Amazing Taipei,其中的西門町紅樓室內實景即是應用此實景導覽技術之呈現。另一個衍生作品則為Amazing Taichung,是與中興大學人文社會及科學研究中心合作發表的作品。

作品名稱: 台北市文化資產及實境導覽加值服務APP
團隊成員: 賴彥銘、林奕辰、林亭秀、林明亮、王煜翔
指導老師: 陳育毅副教授、蔡垂雄教授
獲得獎項: 指定專題類臺北生活好友善創新應用組(TCGIA)第一名
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by Envisioning U-Commerce Lab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